晴時多雲

西班牙大師賽》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次局回神 還是無緣逆轉駱建佑4強出局

2024/03/30 22:45

王子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24的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超級300系列西班牙羽球大師賽男單4強賽,以13:21、21:8、15:21敗給世界排名11的新加坡名將駱建佑,無緣決賽。

王子維本季首次躋身4強舞台,而駱建佑本季最佳是泰國大師賽挺進決賽,栽在周天成拍下屈居亞軍,兩人過去4次交鋒,王子維吞下3連敗,僅在2015年首次交手獲勝。

王子維首局始終無法取得領先,雖然一度追到12:13,但駱建佑加快速度後一鼓作氣連得6分拉開,最後也以一記擦網球先下一城。王子維第二局捲土重來,開局就連下3分,再來又連得8分,帶著11:1領先進入技術暫停,王子維也就以懸殊差距,扳平戰局。

駱建佑決勝局回神,取得6:3領先,陷入落後的王子維雖先追2分,但又被對手拉開,以8:11落後進入技術暫停;王子維回來後連續丟分,甚至好機會都以出界收場,且2次挑戰也用完,最終難以翻轉戰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