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春訓後段回任後援 邱駿威要盡力幫助球隊

2024/03/31 07:00

邱駿威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公辦熱身賽期間,樂天桃猿隊原本以先發角色調整的邱駿威後援出賽,而教頭古久保健二坦言,由於牛棚缺人手,因此讓邱駿威回到後援。

去年季中在二軍、年底亞冠賽,邱駿威都曾以先發角色投出好投。對於回到後援,邱駿威認為,球隊有需要,他就想盡力幫助球隊。

邱駿威透露,大約是在公辦熱身賽期間收到教練通知,要他回後援。

邱駿威說:「教練說目前牛棚有需求,自己也是第一次遇到春訓途中轉換角色,也是一種學習。既然球隊在這個位置有需要,希望能盡最大能力幫忙。」

古久保健二日前受訪,也曾透露對於邱駿威感到不好意思,但也能看出球隊確實在後援缺人手。

邱駿威則認為:「其實我覺得不會,教練不用不好意思。以今年球隊狀況,我在先發位置也許很難搶到機會,反而後援位置能夠貢獻,也是給自己的一個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