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無法接受牧倫斯傷害新北國王!李愷諺深夜發文談暴走洋將

2024/03/31 07:05

牧倫斯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PLG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昨晚捉狂不回防,甚至與隊友楊敬敏、李愷諺當眾爆發口角衝突,一怒之下在主場比賽當中直接脫掉球衣離場,不但慘遭球團直接開除,李愷諺深夜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,再次強調無法接受牧倫斯傷害團隊。

「所有事情都有前因後果的,我們幾位年長的球員也為此開了幾次會,很遺憾還是看到這樣的結果。」30歲的資深後衛李愷諺直言,牧倫斯天賦十足,這點沒人能夠反對,私底下大家相處也都很好。

至於問題是否出在臨場態度,甚至是近來飽受外界批評的情緒控管和團隊觀念?李愷諺則語帶保留點出:「但我不能接受在球場上,做出傷害球隊、影響比賽的事情發生。」文末還強調,並未與牧倫斯在網路社群平台有所交集,「喔對了,我沒退他追蹤,因為我本來就沒追蹤。」

現年35歲的牧倫斯,曾在NBA效力5個賽季,披過雷霆、山貓、快艇和七六人等隊戰袍,上季返台回鍋新北國王,助隊勇奪例行賽龍頭,不但獲選年度洋將,球團也展現合作誠意,簽下複數年合約。如今牧倫斯失控暴走,總經理毛加恩火速宣布開除,並形容他的脾氣就像「炸彈」,無法再放任其脫序行徑衝擊整個團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