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出鬼腳的霍斯金斯遭丟危險球 前洋基強投轉戰大都會首秀失6分

2024/03/31 07:54

釀酒人霍斯金斯遭對手丟危險近身球。(美聯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轉戰釀酒人的強打霍斯金斯(Rhys Hoskins),昨天在滑向二壘時,疑似對大都會二壘手麥克尼爾(Jeff McNeil)鏟腳,引發兩隊板凳清空。今天兩隊再戰,霍斯金斯此戰單場3安4打點,包含一發兩分砲,幫助釀酒人以7比6贏球。但霍斯金斯在第7局就被丟危險近身球招呼,讓場面再度緊張。

面對大都會先發投手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,霍斯金斯今天首局就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第3局霍斯金斯再擊出左外野兩分砲,霍斯金斯全場3安貢獻4分打點。

不過,霍斯金斯在第7局上場打擊時,大都會後援投手Y.拉米瑞茲(Yohan Ramirez)丟一顆危險近身球,這顆球從霍斯金斯的後方飛過去,讓霍斯金斯當下丟下球棒、並瞪著Y.拉米瑞茲。而主審巴瑞特(Lance Barrett)當下也把Y.拉米瑞茲驅逐出場。

釀酒人霍斯金斯遭對手丟危險近身球。(美聯社)

Y.拉米瑞茲賽後透過翻譯稱,「當時我告訴裁判,當時嘗試要丟伸卡球,但這球只是碰巧飛得更遠,尤其在這樣的天氣下,但他們並不在乎我告訴他們什麼,他們在場上做了他們必須做的事。」

霍斯金斯並不同意Y.拉米瑞茲的說法,「大聯盟(投手)不會差8英尺,這是不是故意的,這不是我決定的,我真的不在乎。」對於現場大都會球迷給予噓聲伺候,霍斯金斯說,「我是競爭者,對吧?大家噓你,人們懷疑你,人們做他們想做的事情。證明別人是錯的,總是很好。」

釀酒人先發投手霍爾(DL Hall)主投4局失2分無關勝敗,E.佩古洛(Elvis Peguero)後援2局無失分摘本季首勝。

本季從洋基轉戰大都會的塞維里諾,今天先發5局被敲12安創生涯單場新高,包含一發全壘打,失掉6分,吞本季首敗,賽後防禦率為10.80。

大都會終結者狄亞茲(Edwin Diaz)去年在經典賽期間慶祝贏球卻意外受傷,導致整年球季報銷,今天後援1局無失分,這是他自2022年10月9日的國聯外卡系列賽之後,再度於大聯盟賽場投球。

大都會先發投手塞維里諾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