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轉戰老虎初登板3.1局挨3轟丟6分!前田健太:來不及調整就...

2024/03/31 08:04

前田健太。(今日美國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5歲的日籍強投前田健太休季擺脫當初與道奇簽下的8年2500萬美元「超奴合約」,以2年2400萬美元(約台幣7.6億)轉戰老虎。 今天正式迎來披掛老虎戰袍初登場,卻投不滿4局就挨3轟、掉6分,不過最終老虎仍贏球。

老虎今踢館白襪,前田健太首局就被重砲羅伯特(Luis Robert Jr.)敲出2分砲,2局下又遭到休梅克(Braden Shewmake)陽春砲狙擊。3局下解決1人後被孟卡達(Yoan Moncada)敲出三壘安打,接著面對今天開轟過的羅伯特仍難逃一劫,小白球再度被他扛出外野,上演單場雙響砲,前田健太3局投完已經失掉5分。

4局下1出局一壘有人,前田健太又被羅培茲敲出一壘安打,攻佔一、三壘,他也結束今天投球任務,由費奧多(Alex Faedo)上場接替。此時羅培茲發動盜壘,雖遭捕手牽制出局,但三壘上跑者也回來得分,這分要記在前田頭上。最終前田健太僅投3.1局被敲7支安打包含3轟,送出2次三振、1次保送,狂丟6分全是自責分。

不過老虎與白襪鏖戰至延長賽,最終老虎於10局上攻下超前分,白襪10局下無功而返,老虎7:6獲勝,前田健太也逃過敗投。賽後接受日媒《讀賣新聞》訪問,談到自己今天的狀況,他坦言,「我在投手丘上的感覺不太好,還來不及進行調整,我的先發就結束了。」

前田健太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