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班牙大師賽》挑戰本季首冠!激戰3局解決印尼女將 依瑟儂勇闖決賽

2024/03/31 07:49

依瑟儂。(歐新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300系列西班牙羽球大師賽女單4強戰,泰國名將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大戰3局以21:12、20:22、21:13拍下印尼好手德薇(Komang Ayu Cahya Dewi),拿到決賽門票。

世界排名14的依瑟儂上週在瑞士公開賽一輪遊出局,本週轉戰西班牙大師賽榮膺女單第4種子,要尋求本季首冠。依瑟儂此戰碰上世界排名57的德薇,這是雙方首次交手。

依瑟儂在首局一路壓制對手,比數呈現一面倒,快意先馳得點。次局,依瑟儂浪費一個賽末點的機會,讓德薇扳平戰局,雙方延長戰線。

來到決勝局,依瑟儂重新調整好狀態,先以11:8進入技術暫停,下半局持續穩定發揮,擴大領先優勢,一舉將勝負定調。

依瑟儂費了一番功夫晉級女單決賽,將與自家人革通(Supanida Katethong)爭后冠,上演「泰國內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