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昨初登板締史上首見神舉!洋基下放農場好手、拉上前韓職洋投

2024/03/31 08:52

畢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農場潛力火球男畢特(Clayton Beeter)昨天面對太空人迎來大聯盟初登板,僅花3球就投完1局,創下史無前例紀錄。不過根據隨隊記者霍克(Bryan Hoch)報導,洋基今天宣布將他下放回3A,並拉上後援左投塔利(Tanner Tully)。

25歲的畢特原先是道奇於2020年選來的新秀,但在2022年因蓋洛(Joey Gallo)交易案來到洋基,去年球季在2A與3A共投131.2局,送出165次三振,防禦率3.62,每局被上壘率1.37。今年他在春訓5場出賽有2場先發,17局投出17次三振,防禦率3.18,也擠進開季40人名單。

畢特在昨天面對太空人的比賽,9局下迎來大聯盟初登板,儘管第1球就被艾圖維(Jose Altuve)敲安,但第2球讓阿瓦瑞茲(Yordan Alvarez)擊出游擊球形成另類雙殺,第3球讓塔克(Kyle Tucker)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。總計畢特只投3球就完成1局投球,成為史上首位初登板只用3球就投完1局的投手,也是洋基隊史自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後首位達成「3球1局」的投手。

不過洋基今天宣布將畢特下放回3A,並拉上29歲後援左投塔利。對此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受訪坦言,球隊現在的牛棚戰力不足,而碧特是位先發投手,還有一些傷病史,並不想讓他陷入不好的情況。

而洋基叫上來的塔利,過去僅在2022年有過大聯盟出賽紀錄,當時效力守護者,僅投6局防禦率6.00。去年他與洋基簽下小聯盟合約,但在8月遭到釋出,他也前往韓職加盟NC恐龍,不過季末又遭戰力外。今年1月再與洋基簽小聯盟約。由於塔利不在40人名單,洋基也將另一位後援左投拉米瑞茲(Nick Ramirez)給指定讓渡。

塔利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