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半個月前自打球受傷 洋基球星拉梅修右腳傷勢為骨折

2024/03/31 08:43

洋基球星拉梅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球星拉梅修(DJ LeMahieu)在美國時間3月16日因自打球造成右腳受傷,經過詳細檢查後,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表示,拉梅修的右腳傷勢為未移位性骨折,會持續觀察、兩週後再重新評估傷勢,希望拉梅修傷勢百分之百痊癒再歸隊。

拉梅修在3月16日的熱身賽因自打球受傷後,當時檢查沒有顯示出有任何結構性的損傷,但在腫脹消退之後,他在美國時間本週五做核磁共振檢查,結果顯示有骨折。

布恩表示,拉梅修的傷勢會再兩週後再做檢查,並拒談他的歸隊時間表,但布恩認為這位預計扛球隊開路先鋒的35歲老將,會在4月份某個時間點歸隊。拉梅修目前被洋基隊放進10天傷病名單。

曾各摘得1次國聯、美聯打擊王的拉梅修,他在2022年遭遇右腳傷勢,當時休養約近三週的時間。拉梅修上季出賽136場,整季交出15轟、44分打點,打擊率2成43創生涯單季新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