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藍鳥菊池雄星4.1局丟掉3分 阿羅薩雷納開轟助光芒奪2連勝

2024/03/31 09:49

阿羅薩雷納敲出本季首轟,招牌抱胸姿勢再現。(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與藍鳥之戰來到第3場,光芒延續前役氣勢,單場擊出11安,面對藍鳥日籍投手菊池雄星,陣中球星阿羅薩雷納(Randy Arozarena)也敲出本季首轟,幫助球隊以5:1擊敗藍鳥,收下2連勝。

光芒在3局下率先開啟攻勢,菊池在抓下2個出局數後,連續保送阿羅薩雷納與佩瑞德茲(Isaac Paredes),隨後被羅沙里歐(Amed Rosario)、卡巴列羅(José Caballero)先後敲安先馳得點。

5局下阿羅薩雷納咬中外角速球,將球順勢打向右外野形成全壘打,也是他今年的首轟,繞壘到三壘時還跳到壘包上,並做出招牌抱胸姿勢。

7局上半藍鳥藉著中繼投手不穩追回1分,下個半局光芒進攻,卡巴列羅在2出局三壘有人的局面做出突襲短打點向三壘,三壘手透納(Justin Turner)傳往一壘發生暴傳,跑者想要繼續攻佔三壘不成被觸殺出局,不過卡巴列羅被觸殺後與補位的藍鳥投手卡布雷拉(Génesis Cabrera)有激烈的言語交換,卡布雷拉甚至動手推了卡巴列羅,雙方一度板凳清空。

不過這並未澆熄光芒繼續得分的手感,8局下半再靠著保送、安打與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,最終拿下比賽勝利。

光芒先發投手里特爾(Zack Littell)本場表現優異,主投6局無失分並送出6次三振,攻擊端阿羅薩雷納與佩瑞德茲都繳出雙安表現;藍鳥部分菊池雄星今先發4.1局失掉3分,整體狀況有待加強。

藍鳥日籍投手菊池雄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