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拚季後賽門票振奮消息! 15億防守大鎖有望4月初歸隊

2024/03/31 09:36

范德比爾特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休兵日傳出振奮消息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Jovan Buha報導,防守悍將范德比爾特(Jarred Vanderbilt)有望在4月初歸隊。

范德比爾特在美國時間2月1日與塞爾提克之戰扭傷右腳,之後便掛傷號缺陣至今。Jovan Buha指出,范德比爾特的復出已經指日可待,湖人球團的目標是讓他在4月初重返賽場,希望他能在例行賽結束前打3到4場比賽,不過目前還沒有具體的歸隊時間。

24歲前鋒范德比爾特本季已出賽29場,場均攻下5.2分、4.8籃板、1.2助攻,他是湖人防守體系相當重要的球員,季前紫金大軍也以4年48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5億)的合約,綁定這位防守大鎖。

例行賽進入尾聲,正值排名卡位的關鍵期,湖人目前戰績41勝33敗,暫居西部第9,距離第6名的獨行俠有3.5場勝差,仍有機會逃離附加賽,直接擠進前6拿下季後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