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索托條紋軍首轟出爐!洋基「道歉野球」3轟逆襲太空人(影音)

2024/03/31 10:51

索托。(美聯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與太空人開季4連戰第3戰,靠著新同學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6局優質先發,加上洋基團隊轟出3發全壘打,包含天才強打索托(Juan Soto)轉戰條紋軍首轟出爐,終場以5:3在系列賽連3天逆轉太空人,笑納開季3連勝。

太空人2局下1出局先靠著O.卡布雷拉(Oswaldo Cabrera)傳球失誤展開攻勢,隨後阿布瑞尤(José Abreu)遭觸身球保送,潘尼亞(Jeremy Peña)滾地球形成2出局一、三壘有人,下一棒杜邦(Mauricio Dubón)敲出二壘安打,太空人先馳得點取得2:0領先。

3局上洋基做出回應,1出局後索托與賈吉(Aaron Judge)接連敲安,瑞佐(Anthony Rizzo)再敲出一壘滾地球,阿布瑞尤發生失誤,洋基追回1分。不過5局下洋基守備又出包,沃爾普(Anthony Volpe)發生暴傳,讓太空人免費再下一城,取得3:1領先。

不過來到7局上,先前失誤的O.卡布雷拉延續開季火燙手感,炸出一發2分砲,也是他本季第2轟,一口氣追平比分。2出局後輪到索托,他逮中外角滑球夯出左外野,轉戰洋基首轟出爐,洋基也以4:3一舉超前。8局上,同樣發生失誤的沃爾普也加入開轟行列,洋基也奠定勝基,系列戰橫掃太空人。

2屆明星右投史卓曼此役迎來披上條紋軍戰袍正式首戰,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3分,不過因隊友失誤而皆非自責分,另送出4次三振、2次保送,拿下本季首勝。洋基牛棚也表現出色,去年竄起的牛棚大將漢彌爾頓(Ian Hamilton)傷癒回歸,2局飆2K無失分;伸卡球終結者霍姆斯(Clay Holmes)1局無失分,收下救援成功。

史卓曼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