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韓德瑞克斯3.2局炸5分黯然退場 遊騎兵3轟擊潰小熊奪2連勝

2024/03/31 11:03

賈西亞今天加入開轟行列。(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與小熊的第2戰,衛冕軍火力全開,沃許(Jared Walsh)、賈西亞(Adolis García)與榮格(Josh Jung)都有開轟紀錄,全場擊出16支安打,並以11:2擊潰小熊,收下開季2連勝。

小熊在2局上半靠著史萬森(Dansby Swanson)的兩分砲先馳得點,不過遊騎兵在下個半局立即回應,首名打者大物新秀朗福德(Wyatt Langford)安打上壘,沃許隨後把握住好球帶低位置的變速球,一棒掃出右外野看台形成追平比數的兩分砲。

不過衛冕軍的進攻氣勢仍在持續,3局下半上演前1局的戲碼,席格(Corey Seager)敲出安打,1出局後輪到賈西亞轟出右外野方向的兩分砲,本季第2發全壘打出爐;4局下半沃許擊出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後,雖然小熊先發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連續抓下2個出局數,但他隨後又投出保送,席格把握機會敲出安打送回1分,也把韓德瑞克斯打退場。

8局下半遊騎兵在發起一輪猛攻,單局敲出6支安打攻下6分,其中包含榮格左外野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,將比數徹底拉開,也讓小熊已無力追趕。

遊騎兵先發投手布拉德福德(Cody Bradford)主投5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2分,並投出6次三振,表現可圈可點,攻擊端新秀朗福德有雙安表現,席格5打數更是擊出4支安打上演「鐵支」,相比之下小熊隊韓德瑞克斯僅投出3.2局,就被打出9支安打,成績差強人意,而擔任先發右外野手的日籍選手鈴木誠也4打數沒有敲安,還吞下2次三振。

遊騎兵先發投手布拉德福德表現可圈可點。(美聯社)

小熊先發韓德瑞克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