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牧倫斯大暴走遭開除 他在南韓打球也曾有爭議行徑

2024/03/31 09:57

牧倫斯(中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情緒控管不佳的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,昨在板凳席和隊友楊敬敏、李愷諺爆發口角,最後更脫掉球衣,逕自開車離場,讓眾人傻眼隨後直接脫掉球衣走人,賽後他遭球隊開鍘,而其實過去他也曾在南韓聯賽有過讓球隊不滿的行為。

有NBA資歷的牧倫斯,之後到各國聯賽闖蕩,在土耳其、伊朗、日本、南韓、西班牙等地留下足跡,但幾乎都是待一季就走人,來台灣加盟新北國王倒是留得久,從2022年待到昨天。

綜觀牧倫斯的經歷,他曾在2020年到南韓效力過KT超音速隊,只是他未待滿一季,因為他當時害怕武漢肺炎疫情,直言南韓很奇怪,為何不比照日本先停賽,因此要求離隊,這在當下被視為合理理由,只是他隨即跟西班牙球隊簽約,此舉讓南韓球隊傻眼,他的行徑也讓當地球迷不悅。

當時在東超聯賽的媒體交流時間時,有韓媒聽聞牧倫斯在台灣闖出一片天,打下年度洋將,入選年度第一隊跟奪得籃板王頭銜時,就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,不理解他怎麼能在台灣聯賽待那麼久,而且還有如此成績,如今,牧倫斯雖是傷癒回歸,儘管表現不差,但敗在自己的情緒,確定打包走人,已35歲的他,下一站在哪還是未知數,而國王也得加緊腳步在球員註冊截止大限前找到頂替牧倫斯的備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