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難堪!天使開季兩戰失24分創隊史最爛 賽後罕見開會

2024/03/31 11:58

天使隊總教練華盛頓。(今日美國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今天以4比13慘敗金鶯,開季前兩戰就失掉24分之多,其中兩戰總得分7比24,比對手少了17分,創隊史最慘紀錄。天使隊賽後罕見開團隊會議,總教練華盛頓(Ron Washington)表示,「我只是想讓他們知道,他們只是打了兩場比賽,我們不能偏離軌道。」

天使隊在開幕戰以4比13輸球,今天又以3比11吞敗,開季前兩場就掉24分之多。根據《橙縣紀事報》記者佛列契(Jeff Fletcher)在社群媒體X上指出,天使開季前兩戰總得分比對手少17分是隊史最慘。

華盛頓說,「我們專注於一個162場例行賽的冠軍賽季,不是兩場比賽,這兩場比賽不是我們想要的那樣進行,但我們必須確保來球場時做好準備。」

天使隊的球員們表示,對於華盛頓提前召開球隊會議沒有意見,因為這是華盛頓首次執教天使隊。天使外野手沃德(Taylor Ward)認為,球隊要從這兩場比賽吸取教訓,「我想華盛頓到目前為止所做的一切都很棒。」

天使捕手歐哈皮(Logan O'Hoppe)說,這只是兩場比賽,「我們還有160場比賽要打,沒有人會驚慌失措,我們對此並不滿意,只要相信過程,明天繼續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