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台灣林俊易利多!大馬新星退出亞錦賽 巴黎奧運確定夢碎

2024/03/31 11:10

黃智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馬來西亞媒體《中國報》指出,大馬新星黃智勇退出亞洲羽球錦標賽,也確定無緣出戰巴黎奧運。

大馬羽總表示,黃智勇雖然復原情況良好,但還沒準備好恢復高強度的訓練和參賽,在經過評估後,決定不打亞錦賽,避免傷勢再度惡化。

大馬羽總教練總監雷西(Rexy Mainaky)透露,黃智勇已經開始進行輕度訓練,「我們將在未來幾週密切關注他的進展和狀況,黃智勇的職業生涯前景光明,最重要的是讓他完全康復,儘管缺席亞錦賽,也將導致他無法參加巴黎奧運,但他還很年輕,還有機會參加未來的奧運。」

雖然對於退出亞錦賽感到失望,不過黃智勇直呼自己會以更加強大的方式回歸,「我期待著盡快回到球場,為球隊做出貢獻。」

林俊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值得一提的是,黃智勇退出亞錦賽,對台灣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來說是利多消息,林俊易目前在奧運積分榜,以5萬7286分排在第18名,想拿到奧運門票就得躋身至16名,必須追過翁泓揚、黃智勇的積分。

林俊易若想搭上奧運列車,必須在亞錦賽殺進4強,且翁泓陽、黃智勇必須在16強前出局,如今黃智勇不打亞錦賽,少了一位競爭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