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山本由伸5局無失分5K、大谷翔平有安打! 宇宙道奇中斷2連勝

2024/03/31 12:53

大谷翔平。(USA TODAY Sports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2大日本球星大谷翔平、山本由伸今天攜手出擊,山本繳出5局無失分5K好投,大谷有安打演出,未料道奇牛棚放火,搞砸山本勝投,終場道奇以5:6輸球,中斷2連勝。

山本由伸揮別大聯盟生涯初登板1局狂失5分慘烈表現,今天在道奇主場初亮相展現「日本最強投」身手,首局就連飆3K上演三振秀,2上雖然被敲出1支安打但沒掉分,3、4局都送出三上下。

5上續投,山本由伸在2出局後被伯勒森(Alec Burleson)敲二壘安打,但馬上回穩解決克勞佛(Brandon Crawford),成功安全下莊,山本此戰投完5局退場。

道奇也在5下給予山本火力支援,「MVP連線」再度發威,貝茲(Mookie Betts)和大谷接連選到保送,隨後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、史密斯(Will Smith)連續敲出安打,道奇單局得到2分,幫助山本取得勝投資格。

山本由伸。(美聯社)

未料戰局在7上風雲變色,道奇牛棚投手凱利(Joe Kelly)控球不穩,一上來就投出保送、觸身球,接著捕手史密斯發生妨礙打擊,紅雀無人出局攻佔滿壘,紅雀打線也把握住大好機會,持續猛攻鯨吞5分大局,一口氣逆轉比數。

道奇7下先靠著史密斯的適時安打追回1分,9下持續展開反撲,手感火燙的貝茲敲出陽春砲,本季第4轟出爐,追至1分差距,之後佛里曼、史密斯、馬恩西(Max Muncy)連3棒敲出安打,道奇戲劇性扳成5:5平手,雙方進入延長賽。

紅雀10上在突破僵局制攻下1分,10下道奇2出局攻佔滿壘,輪到大谷翔平有當英雄機會,但大谷敲出游擊飛球出局,成為本場比賽最後一個出局數,終場道奇以1分之差落敗。

大谷翔平全場5打數敲1安,選到1保送,單場2度上壘,跑回1分,吞下2次三振,賽後打擊率為0.273。

山本由伸今日主投5局,用了68球、其中有45顆好球,最快球速96.3英哩(約155公里),僅被敲2支安打,沒有失分,飆出5K、無四死球,防禦率降至7.50,可惜因牛棚放火勝投飛了,大聯盟生涯首勝再等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