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日職打拚5年返台迎接新賽季 王柏融誓言「見證每一刻輝煌」

2024/03/31 11:51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35年球季在昨天已經正式開打,今天將上演睽違已久的「三地開打」盛況,備受矚目的除了大巨蛋的「龍象戰」以外,不外乎就是新成軍的台鋼雄鷹一軍首戰,以及休季從日本返台的「大王」王柏融。王柏融今也在社群發文,誓言與球迷一起「見證輝煌」。

台鋼雄鷹去年8月與樂天桃猿達成共識,將用選秀狀元郎林子偉,換來王柏融的返台議約權及數名球員,而王柏融也在去年11月震撼宣布返台,並以3年複數年、總額3600萬元合約加盟台鋼。不過「大王」在官辦熱身賽手感尚未熱機,25打數僅敲3安,打擊率0.120。

對於即將展開新球季首戰,王柏融今發文表示,「在這個重要的時刻,我站在一個新的起點。經過五年的旅程,終於回到了台灣,在新的球季即將開始之際,我的心情既激動又期待。我期待與隊友們一起在球場上奮戰,全力以赴,不僅是為了贏得比賽,更是為了能夠與球迷們共享我們的熱情和決心。」

台鋼將於今晚5點05分於新莊球場迎戰樂天桃,「大王」也將與老東家正面對決。王柏融向家人、朋友、球迷,以及所有支持他的人誓言,「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。球季開始,這是我們共同的旅程,我期待與你們一起,一起見證每一刻的輝煌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王柏融(@wangpojung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