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人台裔好手首戰敲雙安卻有守備瑕疵 紅人遭國民逆轉吞敗

2024/03/31 12:44

費爾柴德本季首戰繳出雙安表現,但守備仍有改善之處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與國民3連戰的第2場比賽,台美混血好手費爾柴德(Stuart Fairchild)在新賽季首度登場,4個打數繳出雙安表現,不過在防守端卻有守備瑕疵。

費爾柴德本場鎮守中外野打第7棒,2局下半兩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咬中紅中伸卡球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,但二壘上的跑者要進攻本壘搶分時,被國民左外野手溫克(Jesse Winker)的精采長傳阻殺在本壘前。

5局下半費爾柴德面對同樣球路再度擊出左半邊安打,隨後靠著隊友麥爾(Luke Maile)的全壘打回到本壘得分,而他在7局與9局下都有打擊機會,可惜未能擊出安打。

攻擊端的表現可圈可點,但在守備部分卻發生瑕疵,5局上半1人出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,梅內塞斯(Joey Meneses)擊出中外野方向較淺飛球被費爾柴德接殺形成兩出局,但他完成接殺後卻沒第一時間往本壘傳,而是有如壘上無人般輕鬆將球傳給二壘手,導致超前分回到本壘,讓許多球迷猜測當時是不是記錯出局數。

對此《Bally Sports Ohio》球賽分析師拉庫爾(Sam LeCure)賽後表示,這是心理方面的失誤,「你看,這是他今年第1次上場,他還沒在大聯盟有很多鎮守中外野的經驗,每個守位都有很多需要學習的部分,所以,這是讓費爾柴德學習的一天。」

紅人在8局都保持領先地位,但在9局上半國民打下3分大局,最終以7:6逆轉紅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