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坦言因養傷不能訓練卻更累 備戰亞錦賽衝刺奧運排名

2024/03/31 12:18

戴資穎出席活動記者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灣一姐戴資穎在全英賽返台後接受膝蓋傷勢治療,她坦言僅恢復到5成,希望下週能重啟訓練強度,預計參加4月9日的亞洲羽球錦標賽,盼能取得更好的種子排名前進巴黎奧運。

戴資穎今天出席「娘家挺小戴,巴黎見」活動記者會,她透露 ,在全英賽返國後就接受PRP治療膝蓋,因此整整休息了一週,對她而言確實有點不習慣,「這對一位每天訓練的人來說,其實不能訓練還更累,算是一種心理上的累。」

儘管在治療後狀態有好轉,但戴資穎表示,身體還是有點不舒服,之後也有再諮詢醫療團隊,希望下週可以恢復強度訓練,畢竟亞錦賽即將到來,而這也是最後累積巴黎奧運積分的重要之戰,冠軍可以獲得1萬2000分的積分。

戴資穎曾說過今年將是生涯最後一年,今年的每一場賽事對她來說都是告別秀,但她表示,自己以平常心比賽,她知道大家都會問她關於最後一舞的問題,但現階段自己就是努力去拚每一場比賽,爭取更好的種子排名打巴黎奧運。

戴資穎目前以9萬2736分在奧運積分排名第4,西班牙前球后瑪琳以9萬0596分緊追在後。

戴資穎出席活動記者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戴資穎出席活動記者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戴資穎出席活動記者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