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國王拚季後賽悲報!生涯年的孟克遭遇嚴重傷勢 例行賽報銷

2024/03/31 13:23

孟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國王隊傳來悲報消息,後衛孟克(Malik Monk)因右膝內側副韌帶扭傷,預計缺陣四到六週的時間。

國王今日宣布,將在四週後對孟克進行重新評估,這也意味著孟克剩餘例行賽報銷,除非國王有打進季後賽,孟克才有機會復出。

孟克本季已出賽72場,場均上場26分鐘,攻下15.4分創下生涯新高,另有2.9籃板、5.1助攻,投籃命中率44.3%、三分命中率35.0%。

國王目前戰績42勝31敗,位居西部第8,很可能要打附加賽競爭季後賽門票,如今缺少板凳要角孟克,對球隊戰力是一大打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