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最愛逗外甥 想過當媽媽要生2個小孩

2024/03/31 12:43

戴資穎出席活動記者會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今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活動記者會,意外揭露出她喜愛小孩的一面,回家一定會找外甥玩,也自爆未來若當媽媽的話會想生2個小孩。

戴資穎目前在巴黎奧運積分排名第4,今天她在備戰期間的難得空檔出席「娘家挺小戴,巴黎見」記者會,她透露,自己平常也會喝雞精,也是她出外征戰的必備之物,一早起床就可以喝,返台回家依舊如此。

現場記者會由戴資穎的姊姊戴靖潔主持,小戴也在現場親自示範逗外甥的模樣,她笑說,不管自己打完球有多累,回到家就會想跟外甥玩,也想過若是當了媽媽會想生2胎,甚至興起生3個小孩的念頭,家裡就會變得很熱鬧。

娘家保健生技今在記者會為戴資穎征戰巴黎奧運送上祝福之外,也宣告推出熬雞精奧援限量禮盒,此外,還與臉書粉絲超過50萬的知名插畫家可布魯「豆卡頻道」聯名推出挺小戴小袋、挺小戴毛巾,其中最大獎是買就抽台北飛巴黎來回雙人機票,抽中的幸運兒就可以揪伴飛往巴黎。

戴資穎出席活動記者會(記者吳孟儒攝)

戴資穎出席活動記者會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