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布藍登扛悍將首戰先發 「鋒總」拚執教首勝

2024/03/31 13:15

布藍登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今三地開打,除了大巨蛋上演龍象大戰,新軍台鋼雄鷹作客新莊展開隊史首戰,而由陳金鋒掌兵符的富邦悍將則作客台南迎戰統一獅,由新洋投布藍登挑大樑迎戰「府城金孫」古林睿煬,「鋒總」也將一拚執教首勝。

去年冠軍隊味全龍昨在開幕戰3:2擊敗樂天桃猿,在新球季率先開紅盤,今在大巨蛋迎接中信兄弟,派出王維中迎戰兄弟新洋投猛登。新莊之戰也很有看頭,今年要挑戰執教千勝的台鋼總教練洪一中率鷹將迎戰樂天桃猿,只是此役還有天氣變數,能否順利開打必須看老天爺臉色。

「鋒總」則率眾悍將到台南球場踢館,他今年初掌一軍總教練兵符,在公辦熱身賽帶出7勝1敗2和的第1成績,對於如何解決「季前宇宙邦」的現象,他已指出沒有解方,球季開打才知道。如今悍將首戰將由193公分的右投布藍登扛下,他在公辦熱身賽先發2場累計投9局的防禦率為3.0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