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初體驗車掃 洪總笑:一開始有點彆扭

2024/03/31 16:45

台鋼雄鷹昨天舉辦車掃活動。(取自台鋼雄鷹官方臉書專頁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台鋼雄鷹昨天舉辦車掃活動,總教練洪一中笑說,一開始有點彆扭,畢竟沒選舉過,「但我們就是儘量展現誠意,讓南部球迷看見台鋼,進場為我們進場。」

台鋼昨天由集團謝裕民會長、洪一中領頭,台鋼董事長王炯棻、外野手陳文杰緊接在後,還有領隊劉東洋、桂田文創執行長謝汶芳,以及連2天合體的外野手葉保弟、一粒,車隊陣容浩大,加上熱情高雄市民、球迷朋友組成重機大軍、摩托車隊、腳踏車隊。還有在各路口為台鋼加油打氣的人群,讓車掃活動氣勢磅薄。

洪總指出,球隊儘量做,希望能獲得在地球迷認同,「哪怕是多幾個人,都必須去做。」他也笑說,感覺很新奇,「我知道高雄懂棒球的人很多,怎麼把他們呼喚到球場,就是我們要努力的地方。」

陳文杰也說,滿開心的,可以參加掃街,在路上也看到很多高雄球迷、市民打招呼,「我們也儘量讓他們知道我們是高雄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