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從首戰1局失5分到5局5K0失分 山本由伸點出調整關鍵

2024/03/31 15:28

山本由伸。(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本強投山本由伸今天在主場先發面對紅雀,他交出5局無失分、賞5次三振的表現。雖然道奇隊最後在延長賽10局以5比6敗給紅雀,山本由伸認為,這場比賽有找回自己的球路尾勁,將專注下一場比賽。

休賽季以12年3.25億美元大約加盟道奇的山本由伸,大聯盟初登板卻不順利,他在南韓首爾海外賽面對教士隊,只投1局失掉5分就退場,最後也吞下敗投。

山本由伸今天開賽連賞3次三振,前4局只被敲1安。但第4局結束後,現場下起大雨,讓比賽因此被迫暫停,這是自美國時間2017年4月之後,道奇球場(Dodger Stadium)再度出現因雨暫停的狀況。

山本由伸完成5局投球後就退場,總計5局被敲2安、賞5次三振,沒有出現保送,賽後防禦率降至7.50。

「比起前一場比賽,我想自己找回球路尾勁。」山本由伸表示,前一場比賽投得很糟糕,但自己冷靜下來做修正,漸漸找回感覺,帶著自信踏上投手丘。山本由伸認為,今天比賽能更冷靜地投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