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宋家豪奪本季首場中繼成功 樂天延長賽氣走西武首勝開張

2024/03/31 16:18

宋家豪。(取自樂天官網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天後援1局繳好投,連續兩場出賽無失分,樂天在延長賽以4:3擊敗西武,本季首勝開胡,終結開季2連敗。宋家豪在平手時登板,所以收下本季首場中繼成功,生涯共累積104場。

宋家豪今天在10局上半登板,當時兩隊為3:3平手,一上來就被古賀悠斗擊出中外野滾地安打,下一棒源田壯亮用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,金子侑司的二壘滾地球遭刺殺,讓古賀上到三壘,宋家豪讓代打的中村剛也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,成功守住該局不失分。宋家豪後援1局用17球,被敲1安無失分,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,最快球速為149公里。

西武3局上靠著洋砲柯戴洛(Franchy Cordero)和外崎修汰連續敲安攻下3分,樂天下個半局也馬上反攻,在小深田大翔、阿部壽樹的安打串聯下追回3分。樂天在11局下打破僵局,小深田大翔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,幫助樂天收下本季首勝,小深田此役繳出3安猛打賞,進帳2分打點,成為球隊致勝的最大功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