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百盜「M2」拚大巨蛋完成? 周思齊笑回一句話

2024/03/31 15:47

周思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聯盟日前公告,中信兄弟9月21、22日兩場主場賽事,從洲際球場移師大巨蛋,球迷猜測該2日有可能是42歲球星周思齊引退賽。中信兄弟球團則回應,下半季主題週及周思齊引退賽日期等資訊,球團正努力規劃中,日期確定後一併公告。

球季末有望在大巨蛋引退,而開幕首戰又在大巨蛋,周思齊坦言,今天賽前準備都來不及,還沒時間想到引退賽。周思齊說:「球團有相關計劃,很感謝球團,如果確定在大巨蛋引退賽的話。不過,今天賽前準備就準備不完,心情就那天再說了。」

周思齊還差2次盜壘,能完成「千安、百轟、百盜」里程碑,也是他今年一大目標。兄弟連同今天,開季前6戰都在大巨蛋,被問及是否目標在大巨蛋「拔壘包」?周思齊笑說:「這裡壘包可以拔嗎?也不是我想在這拔壘包就可以吧。但如果可以在這裡完成,那是最棒的。」

周思齊也提到,如果真的9月在大巨蛋引退,他希望老球迷都能回來看看,他說:「我的生涯有悲傷也有快樂,就是個記憶的載體。我的球迷很多是老球迷,也許有已經不再看球的,希望他們那天也都能回來看看,我們的環境已經變好了,希望他們一起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