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子豪本週復健賽 蘇智傑還要四週

2024/03/31 15:49

林子豪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開季少了蘇智傑和林子豪2名主力打者,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林子豪本週就會到二軍展開復健賽,蘇智傑的復健賽預定4週後開始。

林子豪去年季末肩膀不適,未進入季後賽名單,今年奉訓又出現腰部不適,林岳平表示,林子豪的腰傷對於守備的移動影響比較大,最近已經開始跟著一軍練習,只要這幾天狀況沒有倒退,本週二軍開打就會去打復健賽,逐步把強度拉上來。

林子豪最近都戴著護腰練球,他表示,現在腰部已經好很多,但是受到腰部狀況影響,有時大腿、小腿會麻,不過,只要身體熱開來就沒有不適的感覺,可以如期開始復健賽,反而是日常生活會有一些困擾。

蘇智傑上週進行手肘骨刺清創手術,林岳平表示,蘇智傑2週後可以恢復訓練,順利的話再兩週開始復健賽,希望經過兩週的實戰,5月中可以重返一軍。

蘇智傑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