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他是不會喊痛的選手」 黃韋盛自承會硬撐、平野要他好了再上

2024/03/31 15:55

黃韋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球員異動,內野手黃韋盛在本季兄弟尚未正式開賽的狀況下,「0日遊」就下二軍。兄弟球團表示,黃韋盛肩膀有傷勢,今賽前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受訪,也證實黃韋盛有傷。

平野惠一說:「休息多久還不知道。雖然黃韋盛還能打擊、不能守備,為了選手的職業生涯著想,要顧及選手身體狀況,讓他先取消登錄,完全好了再上。」

賽前練球,黃韋盛透露,其實熱身賽時肩膀就不舒服,也提及自己本就是會硬撐的選手,真的受不了、加上擔心日後傷勢加劇影響教練調度,才會跟教練反映。

黃韋盛的個性,平野惠一看在眼裡。平野說:「他是不會喊痛的選手,熱身賽也一路忍耐著。他是非常努力的選手,但還是希望他完全康復再回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