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佐佐木朗希5局好投遭砸鍋 日本火腿9局逆轉、超美技雙殺收勝

2024/03/31 17:09

佐佐木朗希5局好投無關勝敗。(圖片取自羅德X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結束有望挑戰大聯盟的佐佐木朗希,今天在本季首場先發對戰火腿繳出5局7K僅失1分好投,不過終結者益田直也在9局救援失敗,火腿9下更上演精采的雙殺守備,終場日本火腿以3:2逆轉收勝。

羅德3下在山口航輝適時安打下從火腿先發上原健太手中先馳得點,4下和田康士朗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取得2:0領先。

佐佐木朗希在3局一度面臨滿壘危機但順利化解,但5局接連遭水野達稀、細川凌平敲安形成一、三壘有人局面,雖然讓史帝文森(Andrew Stevenson)擊出雙殺仍失掉1分,最終佐佐木朗希5局用95球,投出7K,1BB失1分的成績,在球隊2:1領先時退場。

9局羅德派出終結者益田直也登板,1出局後火腿雷耶斯(Franmil Reyes)選到四壞保送並被換成快腿五十幡亮汰代跑,接著田宮裕涼敲出中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,讓羅德中右外野手都無法順利接到形成三壘安打追平比數,隨後水野達稀再敲適時安打超前比數。

9下火腿田中正義登板關門,儘管一開始讓藤岡裕大敲安上壘並被換成,旋即回穩三振掉代打的角中勝也,接著波蘭柯(Gregory Polanco)敲出二壘方向強勁平飛球,卻被火腿二壘手奈良間大己魚躍式美技接殺,已經往二壘跑的藤岡裕大來不及回壘形成雙殺,終場火腿就以3:2逆轉奪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