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和張志豪「男人間的約定」? 周思齊笑著幫忙保密

2024/03/31 16:24

中信兄弟周思齊與張志豪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球星張志豪日前因膝傷,目前還在養傷中。日前參與活動,張志豪透露,今年目標是自己跟自己比,和某位學長有個「男人和男人之間的約定」要完成。

隊上少數比張志豪資深的選手、今年打完要引退的周思齊今天聞言,先是笑說:「他大概跟很多人有約定吧?」周思齊說,既然有約定,等正式達成時就會知道了,現在先說出來就沒有意義,他希望能把精神傳承給張志豪,帶學弟一起拚。

張志豪生涯已完成「千安、百轟、百盜」里程碑,周思齊則是還差2次盜壘成功。談到這個生涯大紀錄,周思齊認為,紀錄就是選手進步的動力,突破了也才更有人記得前面達成紀錄的選手。

至於張志豪,目前仍在二軍復健。中信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談及張志豪時說,他知道張志豪今年給自己很大的拚勁準備球季,他期待張志豪康復後強勢回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