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在兄弟隊史大巨蛋首戰過生日 王建民:很開心,希望贏球

2024/03/31 16:35

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中信兄弟第1場在大巨蛋的例行賽,剛好是投手教練王建民的44歲生日,他表示,很開心能在大巨蛋過生日,因為是兄弟今年第1場比賽,願望當然是希望球隊贏球,最好他整場都不用在休息區與投手丘間「走秀」。

自2001年在洋基小聯盟展開美職生涯起,王建民球員時期闖蕩大、小聯盟超過15年,早已習慣每年生日幾乎都在球場度過,即便2018年起返台擔任教練逐漸從客座變成正職,生日當天不是球季剛開打就是準備開季,差別也與美職時期相同,不是在一軍戰場就是春訓基地。

王建民表示,只知道今天是兄弟今年的第1場比賽,沒注意到剛好是自己生日,能在大巨蛋過生日很特別也很開心,「願望喔?沒什麼特別的想法,當然希望我們贏球啊,而且投手的表現都很好,我都不用走上去(詢問狀況或換投手)。」

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