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尹柏淮首度上一軍 期待在頭號球迷奶奶面前投出好球

2024/03/31 16:37

尹柏淮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新人投手尹柏淮和辛俊昇躋身開季名單,生涯首度上到一軍,兩人都保持平常心,不過,尹柏淮還是希望能在他的最死忠球迷奶奶面前有好表現。

尹柏淮公辦熱身賽出賽4場、4局無失分,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,拿下1勝2救援,辛俊昇出賽3場、2.1局也沒有失分,被擊出3支安打,拿下1中繼成功。

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陣中比較有經驗的中繼投手,這幾年大多有些傷勢,即使經過季後的休養,開季就要面對高強度的比賽比較冒險,因此先叫上一右一左兩名年輕投手,期待他們能成為牛棚的可靠戰力。

因為公辦熱身賽的成績,尹柏淮和辛俊昇對於開季一軍已經有點底,但是接到通知的時候還是非常開心,尹柏淮因為家住台南,家人今天都會來幫他加油,老家在澎湖的辛俊昇,家人因為還有工作,並沒有渡海來到台南。

尹柏淮表示,從國小開始打球,原本不看棒球的奶奶幾乎每場都到現場幫他加油,還曾經自己一個人搭高鐵到台北看他比賽,希望能在奶奶面前有好表現。

辛俊昇表示,自從高中到台灣打球,家人從沒有到現場看他比賽,雖然一軍初登板生涯只有一次,不過,最重要的還是長遠的表現,希望能一直在一軍幫助球隊,讓家人透過轉播看他比賽。

辛俊昇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