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徐若熙為訂婚請假 讓總教練葉君璋嚇一跳

2024/03/31 17:20

徐若熙經紀公司證實28日已經訂婚的喜訊。(取自IG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徐若熙昨天拿下中職在大巨蛋第1勝,賽後未婚妻在IG發出多張訂婚照片,經紀公司也證實他已在28日訂婚,今天他害羞地表示,原本就計畫在開季前訂婚,向球隊請假時還讓總教練葉君璋嚇了一跳。

徐若熙指出,女友比他大2歲,因為自己一直很低調,只有幾位隊友知道,在球季開打前訂婚是之前就決定好,等穩定下來再結婚,目前沒有明確的時間,至少不會是今年,如果有機會旅外,行前結婚再一起出國打拚,說不定是另1個驚喜。

徐若熙表示,訂婚後雖然多了不同的身分,還是會專注在已經開打的球季,感覺沒有太大的差異,至於何時生小孩、要生幾個小孩都順其自然,但他不希望小孩以後打棒球,「因為太累了。」

葉總表示,徐若熙28日跑來請假說要訂婚,確實讓他嚇了一跳,因為職棒球員處理婚事通常是在季後,「我還問他,是不是有了?開玩笑啦,還是要恭喜他,有個人可以在旁邊幫他,至少多1個奮鬥的動力。」

葉總也透露,亞錦賽期間來看徐若熙先發,已經在看台上見過徐若熙的未婚妻,「她跟若熙的爸爸就坐在一起,剛好就在我附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