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年輕球迷也知道他 賀亮德又驚又喜

2024/03/31 17:38

統一獅傳奇洋將賀亮德與吳佳榮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中職史上第1個贏得盜壘王的洋將賀亮德,今天重返台南球場為統一獅主場開幕戰開球,賽前並舉辦球迷見面會和簽名會,吸引眾多球迷熱情參與,讓賀亮德又驚又喜。

賀亮德1995年起效力統一獅4年,95、96年幫助統一達成隊史首度連霸,95年獲選最佳十人和金手套外野手,96年以36次盜壘稱王。

雖然暌違台灣26年,賀亮德週六抵達台灣就有球迷到機場接機,晚上還有球迷到飯店守候,今天的見面、簽名會更是人氣爆棚。

統一獅傳奇洋將賀亮德與吳佳榮和球迷合影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賀亮德表示,原本以為只有4、50歲以上的球迷才會記得他,沒想到有這麼多年輕球迷也知道他,彷彿又回到在台灣打球的時候,讓他非常驚喜,也要把這幾天的影片傳給不知道他在台灣這麼受歡迎的兒子看,證明老爸沒有騙人。

賀亮德表示,在台灣打球的時間是他人生最美好的回憶,最難忘的是拿到總冠軍,因為洋將就是要幫助球隊贏球,對於個人數據並沒有太在意,這次回到台灣才知道自己是第1個贏得盜壘王的外籍球員,能創下紀錄感覺還是很美妙。

賀亮德表示,當年的台灣隊友他每一個都記得,可惜沒有時間和他們連絡,但是看到球團行政人員標哥(何信標)和賴桑(賴哲鴻)都還在,和老朋友重逢太好了。

統一獅三代14號聚集邱智呈、吳佳榮、賀亮德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