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場內場外都下雨 大巨蛋屋頂又漏水遠雄「升等換座位」

2024/03/31 18:26

大巨蛋第內野二層看台一小區域滴水,地面潮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蔡思培/台北報導〕台北大巨蛋今天舉行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與味全龍比賽,不過現場傳出屋頂漏水。遠雄集團表示,初步檢修是屋頂天溝管線轉折接縫因下雨溢水,已針對十幾位受影響的球迷升等更換座位。

今天有球迷在批踢踢發文表示,大巨蛋209區約9、10排中間位置下起小雨,雨持續滴滴答答。許多鄉民看到紛紛留言,有鄉民留言,「昨天沒下雨 今天一下雨就又被看破了」、「這會退錢嗎?退錢坐摺疊椅可接受」也有網友認為受影響的觀眾應該可以升級座位。

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,初步檢修是屋頂天溝管線轉折接縫因下雨溢水,管線固有縫隙為伸縮縫,在設計上轉接角度不良,造成反饋溢水。楊說,一般建物在拿到使照3個月到半年檢修後點交,但大巨蛋體育館在拿到使照後即面臨大量體使用。

遠雄表示,了解作為場地方仍有缺失,深感歉意,也針對十幾位受影響的球迷立即協助升等更換座位,不影響球迷觀賽體驗,會盡力調整,持續升級。

大巨蛋場內下起小雨。(圖擷自PT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