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球員還是想要有舞台表現」 蘇緯達睽違3年再次開季一軍

2024/03/31 19:15

蘇緯達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蘇緯達睽違3年再次進入開季一軍名單,讓他得以參與中信兄弟隊史大巨蛋首戰,他表示,每年春訓其實都做好準備,開季在一軍或二軍要看教練怎麼決定,「球員還是想要有舞台表現,當然希望能有更多機會。」

蘇緯達今年在公辦熱身賽打擊率0.389是他4年來最佳,上壘率0.476、長打率0.611都排全隊第4,他指出,公辦熱身賽開打前被教練告知跟著一軍,就覺得今年應該有機會從一軍開季,「現在角色跟以前不一樣,教練需要我幫助學弟,我就做好教練要我做到的。」

蘇緯達前次進入開季一軍名單是2021年,也是林威助接任總教練的第1年,才打1個月就被下放二軍,直到9月下旬才被叫上來,前2年都從二軍開季,都在6月才升上一軍,整季出賽都不到30場,「今年春訓跟以前一樣,該準備的就要準備。」

蘇緯達表示,3月初兄弟在大巨蛋與巨人打交流賽,他還留在屏東打比賽,後來趕上公辦在大巨蛋的2場,都在後段替補上場,他表示,現在的定位應該以代打為主,他會做好隨時上場的準備,「球隊有需要的話,我還是可以先發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