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曾頌恩大巨蛋首轟、猛登7局優質先發 兄弟力抗味全龍奪勝

2024/03/31 20:04

曾頌恩擊出大巨蛋首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3月初和讀賣巨人交流賽、開季前2場公辦熱身賽,中信兄弟前3次踏進台北大巨蛋球場,最終結果都是輸球。本季例行賽首戰面對味全龍,兄弟曾頌恩開轟寫下大巨蛋中職首轟歷史,終場則以3:2險勝。

2局下,味全龍隊面對兄弟新洋投猛登,郭嚴文內野安打、劉時豪2出局後敲安,隨後陳品捷的適時安打,幫助龍隊先馳得點。

兄弟打線面對龍隊先發投手王維中,前4局遭到壓制。5局上,首位打者曾頌恩陽春砲追平,這1轟也幫助曾頌恩留名大巨蛋,是中職例行賽在大巨蛋的首支全壘打。

6局上,面對呂詠臻,中信兄弟又有攻勢,王威晨和陳俊秀連2打席敲安,再靠著陳子豪高飛犧牲打,兄弟取得超前。8局上,王威晨盜壘成功後,陳俊秀接著敲安,也帶回轉隊後首打點,陳俊秀此役單場雙安。

陳俊秀敲出轉戰兄弟首分打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8局下,兄弟推出洋投艾士特後援,他卻在1出局後連續保送代打鄭鎧文和吉力吉撈.鞏冠,李凱威敲安造成滿壘。兄弟換投為謝榮豪,他投出暴投,讓味全追回1分,但後續在劉基鴻內野飛球和郭嚴文飛球被岳政華接殺之下,驚險化解危機。

9局下,兄弟新任守護神吳俊偉2出局後被陳品捷擊出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張政禹隨後又擊出中外野飛球,岳政華奮力撲接,重播輔助判決後維持原判,再見美技保住勝利。

猛登7局優質先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