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東泰高中韓得勝雙喜臨門 包辦明星賽MVP、灌籃大賽冠軍

2024/03/31 20:16

東泰高中韓得勝(中)包辦明星賽MVP、灌籃大賽冠軍。(高中體總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112學年度HBL明星賽在台灣藝大體育館落幕,男子明星紅隊在東泰高中外籍生韓得勝帶領下,62:57擊敗明星白,韓得勝包辦MVP、灌籃大賽冠軍,雙喜臨門成為大贏家。

明星紅由率領南山高中奪下本季冠軍的總帥楊宜峰執掌兵符,白隊則是光復高中教頭陳定杰領軍。身為紅隊隊長,松山高中人氣球星林現惟為開賽就率先拿下2分,灌籃大賽搶得冠軍的韓得勝不甘示弱,也展現過人體能與爆發力,頻頻飛身切入轟炸籃框,包辦全場最高16分,外加4籃板。這名身高194公分的長人,還與白隊的東泰老戰友傅宥翔相互單挑,甚至大噴垃圾話挑釁,雙方熱血對抗之餘不乏作秀歡樂感,引來場邊球迷笑聲連連。

至於結合力與美的灌籃大賽,前八強男子隊伍共6人報名角逐,每人1分鐘內可灌3次,韓得勝毫不拖泥帶水,除了趕在30秒內完成3次扣籃美技,還把握時間加碼第4扣,獲得最高46分,把39分的南山高中張奇恩、38分的泰山高中莊杰閎等競爭對手比下去,榮膺本屆灌籃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