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麥卡洛有意願當台灣男籃歸化球員 能跟吉爾貝克一起打倍感榮耀

2024/03/31 20:23

夢想家麥卡洛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除了PLG新竹攻城獅狄帝、福爾摩沙夢想家吉爾貝克之外,台灣男籃歸化人選或許又多了一位人選,夢想家的麥卡洛也表達意願,他表示,如果可以跟吉爾貝克一起披上國家隊戰袍,那會是很榮耀的事。

29歲的麥卡洛曾在NBA累積59場出賽經歷,生涯曾效力過中國CBA、菲律賓PBA和南韓KBL聯賽,並於2021年加盟新北國王,只是因傷提前離隊,本季重返台灣效力夢想家。

麥卡洛透露,其實先前就聽過自己出現在台灣男籃歸化球員的討論名單之中,如果可以跟吉爾貝克一起披上國家隊戰袍,那會是一件很榮耀的事,但不管有無被歸化成功,都會為此感到很榮幸。

以台灣男籃陣容而言,最欠缺的是保護籃框的長人,這也是優先考量吉爾貝克、狄帝的原因,而先前籃協提過,還是得依國籍法修法狀況為主,目前吉爾貝克的洽談順利,若之後修法未過,預計會邀請吉爾貝克參與瓊斯盃,取得成績後再循Q.戴維斯的殊勳歸化方式,得等到8、9月才能定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