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古林睿煬5局無失分飆9K 統一開幕戰大勝富邦

2024/03/31 20:28

統一獅以9:0大勝富邦悍將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古林睿煬先發5局無失分,飆出9次三振,新任開路先鋒林佳緯打出4支安打,以9:0大勝富邦悍將,贏得本季首戰勝利。

古林睿煬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古林睿煬被擊出4支安打,沒有任何保送,只讓富邦上過1次得點圈,單場9次三振是生涯第2多,曾經2次單場10K都是投6局。

富邦由新洋投布藍登先發,一開賽就遭到震撼教育,投出2次四壞球,被林佳緯、陳傑憲、陳重廷和黃勇傳安打攻下4分,統一打了1輪,布藍登投了49球才結束第1局。

布藍登第一局就遇亂流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布藍登第2局一上場又被林佳緯和邱智呈連續安打而退場,紀錄上只投1局,被擊出6支安打失4分,所幸黃保羅登板守住這一局,沒有讓布藍登的失分繼續飆高。

第3局統一陳鏞基、陳重羽連續安打,黃勇傳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,第5局又是陳鏞基、陳重安打,黃勇傳高飛犧牲打,這次攻下2分,黃勇傳單場2支高飛犧牲打平聯盟紀錄,林靖凱、林佳緯和林安可安打又得1分,將比數拉開到8:0。

第7局林佳緯擊出單場第4安的三壘打,只差全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,靠著邱智呈安打跑回統一第9分,邱智呈演出3安猛打賞。

林佳緯單場4安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