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史上罕見!巨人賽前全隊喊聲:我愛台灣(影音)

2024/03/31 20:55

巨人賽前全隊喊聲「我愛台灣」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讀賣巨人今天以0:5輸給阪神虎,但在賽前的圍圈喊聲時,大城卓三導入「台灣風」,帶領全隊大喊「我愛台灣」引爆話題,巨人貼在官方推特吸引超過20萬查看,引發話題。

巨人軍月初帶全一軍來台灣跟中信兄弟、樂天桃猿打紀念比賽,今天賽前圍圈喊聲更以台灣出擊。大城卓三帶領全隊狂吼,「你好!你好!我愛台灣!我愛台灣!」隨後才切換日文說,「ジャイアンツ魂!(巨人魂)ジャイアンツ魂!(巨人魂)」

巨人軍的「台灣喊聲」讓後方教練笑得好開心,有不少日本球迷也在巨人官方推特留言「太有趣了」也有不少台灣球迷留言,「你好,我也愛巨人」、「謝謝你們喜歡台灣」

「我愛台灣」是巨人隊來台灣打紀念比賽的梗,當時秋廣優人在英雄舞台狂喊4次「我愛台灣」引發熱議,巨人球團順勢推出多項週邊商品,有T恤、壓克力立牌、毛巾、鑰匙圈、貼紙等商品,並介紹以象徵台灣的藍白紅配色去設計,如今「台灣」更延伸到團隊口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