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首轟留名大巨蛋 曾頌恩坦言沒想過是自己

2024/03/31 21:06

曾頌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曾頌恩今5局上開轟,這支陽春砲除了當下幫助球隊追平,也是中職例行賽在大巨蛋的首轟。曾頌恩坦言,沒想過會是自己成為紀錄締造者。

龍隊先發投手王維中5局好投,唯一解決不了的打者是曾頌恩,除了2局敲安,5局的追平轟更讓龍隊錯失領先。

曾頌恩說,當下他有百分百把握那球能形成全壘打,「練習的時候就試著拉長距離,當下打出去就有自信距離應該夠。當時也是球數領先,所以全力揮擊。」

8、9兩局戰況緊張,最終岳政華再見美技,重播輔助判決後維持原判。曾頌恩笑說,岳政華美技當下,自己跟著球迷一起跳起來吶喊。

至於在2萬多名球迷面前出賽,曾頌恩直呼,直到賽後心臟仍跳很快。他說:「對方球迷喊聲很震撼。希望接下來我們主場的時候,百萬象迷也能喊破大巨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