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洋基40號王牌先發狂失6分 大都會主帥受訪分析原因

2024/03/31 21:49

塞維里諾。(今日美國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洋基投手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在轉戰大都會後在今天首次先發但結果並不理想,最終球隊也以7:6落敗,對此他在賽後受訪時也談到對於自己投球表現的看法。

塞維里諾本場比賽主投5局被打12支安打失掉6分全部都為自責分,對此他在賽後受訪時表示:「至少球隊展現了不錯的拚戰精神,今天我投到第五局,他們對我打了非常多安打,其中霍斯金斯(Rhys Hoskins)咬中我的變化球擊出全壘打,我認為今天自己的變化球表現得並不好,需要繼續努力,但速球表現得不錯,我們只需要在今天的投球基礎上繼續努力,並解決其中發生的問題就好。」

塞維里諾在今天88顆的投球中投出67顆好球,但釀酒人打者卻只出現2次揮空,對此大都會總教練門多薩(Carlos Mendoza)表示:「我認為他今天在投球上多次都沒辦法把球投到自己想要的位置上。在投球經常出現失投的情況下,對手把握了這點成功製造出很多精彩的揮擊。」

而塞維里諾則認為他控球不良可能是天氣的因素,該場比賽進行時球場的風非常大,同時氣溫僅10度,但他仍強調自己不會把天氣當成自己表現不佳的藉口:「我的工作就是上場然後幫助球隊獲勝,所以無論遇到什麼狀況我都必須解決它,而且速度要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