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首勝就是拉鋸戰! 平野惠一開心看到選手表現

2024/03/31 21:17

平野惠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本季首戰,大巨蛋作客以3:2險勝味全龍,當中猛登的好投、曾頌恩開轟、陳俊秀雙安和岳政華關鍵再見美技,都讓總教練平野惠一給予高評價。

平野惠一說:「之前春訓時有說過,拉鋸戰的狀況下最能夠讓選手成長、變強,很高興第1場比賽就能在這樣的戰況下,最終拿下勝利。」

陳俊秀休賽季透過自由球員制度轉隊,今單場雙安,8局還打下披上兄弟戰袍後首打點,突破熱身賽低潮。平野說:「相信經過這場比賽,他會更有自信,全隊還需要他在下一場帶領隊友往前衝。」

平野也說,在這樣緊張的戰況下,洋投猛登的7局失1分投球表現很不錯。至於岳政華的再見接殺,平野說:「最後他是盡了全力去拚,在那樣的緊張感之下,很開心看到他讓兄弟的球迷能夠開心地離開球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