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佳緯單場4安 自己和餅總都意外

2024/03/31 21:22

林佳緯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擔任統一獅開路先鋒的新人林佳緯,今天對富邦悍將擊出4支安打,只差全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,超猛打表現讓自己和總教練林岳平都感到意外。

林佳緯是去年統一第1指名,季末上到一軍出賽6場,9打數只擊出一支安打,今天6打數依序擊出一壘、一壘、二壘和三壘安打,跑回2分。

林岳平表示,林佳緯的守備有很好的水準,打擊還需要經驗的累積,所以把他排在第1棒,讓他可以多打,也減少配合戰術,今天的表現的確有點意外,原本擔心蘇智傑季初缺席影響攻擊火力,林佳緯適時補上缺口。

林佳緯表示,單場4安自己也意外,因為公辦熱身賽結束後,練習中感覺狀況並不好,今天賽前打擊練習結束後,還請打擊教練幫他調整動作,第1局擊出安打後信心提升,感覺越來越好。

林佳緯在第8局的最後打擊機會挑戰完打擊,打成中、右外野深遠飛球被接飛。林佳緯表示,這是棒球生涯離完全打擊最近的一次,第8局的確想拚全壘打,可惜被投手比較慢的投球節奏干擾,希望有機會再挑戰。

林佳緯今日打擊優質表現一同上台跳勝利之歌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