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關鍵再見美技守住勝果! 岳政華談撲接關鍵(影音)

2024/03/31 21:33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今晚3:2在大巨蛋擊敗味全龍,本季首勝到手。不過8、9兩局險些翻盤,9局下二壘有人狀況下,中外野手岳政華美技撲接張政禹擊出的平飛球,正式把勝利接進手中。

8局下,兄弟艾士特2度保送又被敲安造成滿壘,謝榮豪暴投讓味全追到1分差。2出局後,岳政華長距離跑動接殺郭嚴文平飛球,守住僅有領先。

9局下,兄弟新任守護神吳俊偉2出局後被陳品捷擊出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岳政華試圖接殺卻沒接到,張政禹隨後又擊出中外野飛球,岳政華奮力撲接,重播輔助判決後維持原判,再見美技保住勝利。

岳政華再見接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岳政華說,其實前一顆很可能有機會接到但未成,在1分就至關重要的狀況下,下一顆又朝他而來,他決定盡全力撲。岳政華說:「8局的飛球落點是在範圍內,9局的平飛球就真的不好判斷,當下決定要撲就不能膽怯,因為也還有隊友在後面補位,所以就盡全力去撲。」

接殺後,龍隊申請電視輔助判決維持原判。岳政華透露,追球時他大約有8成把握能接到,但一開始確實不太確定是否確實接殺,看到重播才安心。

岳政華差一點接殺陳品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岳政華再見接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岳政華再見接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岳政華再見接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