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「有時會害怕進球場」 曾嘆無法快樂打球的依瑟儂吐心聲

2024/04/01 06:56

依瑟儂傷癒復出後終於奪冠,此冠也有助於提升他的信心。(歐新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泰國女單好手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昨天在超級300系列西班牙羽球大師賽擊敗同樣來自泰國的好手革通(Supanida Katethong)收下睽違638天的冠軍,他的信心也有所提升。

依瑟儂在去年10月因為腳踝傷勢休息一段時間,這位2013年的世界冠軍在傷後就持續掙扎,在連3場比賽於首輪出局後世界排名跌落至第14名,直到昨日奪冠後才一舉向上抬升3名。

依瑟儂坦言,他在先前的心態幾乎是一開始就放棄了,「我在首輪輸球而我的感覺是『為什麼我沒有辦法提升?』我想要能夠更快回來。所以,為什麼?我已經做足了繁重的工作。為什麼我還沒有辦法達到我想要的地方?」

本月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時,依瑟儂曾於首輪遭南韓金佳恩橫掃出局,當時他就發文表示自己無法像以前一樣快樂打球。不過在昨日順利奪冠後,依瑟儂的信心也有所提升,他認為自己還沒來到最佳狀態,但他已經有好的開始。「我在打球時享受羽球。有時當你輸球後,你會害怕走進球場,因為你不想要再輸了。但對我來說,我很高興聽從自己決定回歸的想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