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首局遭遇亂流後漸入佳境!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3局飆4K丟3分(影音)

2024/04/01 07:42

鄧愷威。(資料照,取自巨人官方X帳號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台灣旅美好手鄧愷威日前被球團拉上大聯盟,今天也迎來大聯盟初登板,面對教士的比賽於3局下半上場中繼,主投3局飆出4次三振,但仍有控球不穩的老毛病,最終失掉3分,終場巨人也以4:13遭教士血洗。

鄧愷威於台灣時間3月30日因右投手傑克森(Luke Jackson)進入15天傷兵名單,被巨人拉上大聯盟,成為台灣本季第一位登上大聯盟的選手,也是史上第17位。儘管當天並沒有出賽機會,但鄧愷威沒有等太久,在今天就迎來初登板。

巨人先發投手傑弗里斯(Daulton Jefferies)今慘遭教士打線打出9支安打,包含2轟,失掉9分有5分自責分,僅投2局就退場,鄧愷威也在3局下登板,迎來大聯盟處女秀。但一上場就接連被保利(Graham Pauley)、梅里爾(Jackson Merrill)接連敲安失掉1分,隨後保送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。

儘管鄧愷威三振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,再解決柯朗沃斯(Jake Cronenworth),但又遭到馬查多(Manny Machado)二壘安打狙擊再掉2分,接著又保送金河成與普洛法(Jurickson Profar)形成滿壘,鄧愷威回穩後三振掉坎普沙諾(Luis Campusano),結束該半局,但巨人已陷入0:12落後。

不過鄧愷威歷經首局亂流後漸入佳境,4局下續投一開始就先三振保利,該局僅被柏格茲敲出一壘安打。5局下連續抓下2個出局數,面對金河成用一顆93.8英哩伸卡球精準壓在外角低,賞給金河成三振,鄧愷威也結束今天投球任務。最終鄧愷威初登板,投3局用68球,被敲出4支安打,送出4次三振與3次保送失掉3分,防禦率9.00。

教士先發投手金恩(Michael King)今投4局雖飆出6K,但也有7次保送,失掉2分。不過自家打線力挺,全場敲出16支安打,加上牛棚投手阿維拉(Pedro Avila)、松井裕樹與佩洛塔(Wandy Peralta)守成,以13:4血洗巨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