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賽後收到來自達比修有的大禮!鄧愷威直呼「人生最有意義的時刻」

2024/04/01 08:13

鄧愷威。(取自巨人官方X帳號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旅美好手鄧愷威今面對教士迎來大聯盟初登板,雖然首局遇到不小亂投,但他回穩後漸入佳境,最終完成3局投球,飆出4次三振丟掉3分。而賽後鄧愷威更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,那就是來自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的手套。

鄧愷威於3月30日被拉上大聯盟,今天在3局下初登板對決教士,首局面臨控球不穩的情況,送出3次保送,也被敲出3支安打,失掉3分。不過4、5兩局鄧愷威回穩,僅再被敲出1安。最終3局用68球送出4次三振,失掉3分,防禦率9.00。

根據《舊金山紀事報》巨人隨隊記者魯賓(Shayna Rubin)報導,鄧愷威在處女秀結束後,收到來自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的手套。而鄧愷威則表示,達比修有是他從小到大的榜樣,能夠見到他是人生中最有意義的時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