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好友依瑟儂勇奪本季首冠! 戴資穎放送愛心留言祝賀

2024/04/01 09:29

戴資穎、依瑟儂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泰國名將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昨在超級300系列西班牙大師賽封后,勇奪本季首冠,依瑟儂今日在IG寫下奪冠感言時,好友台灣一姊戴資穎也留言祝賀。

依瑟儂昨以21:12、21:9懸殊比數解決自家人革通(Supanida Katethong),快意直落二奪冠,本週世界排名將上升3名來到第11名。

依瑟儂在IG發文表示,自己這週表現得很好,心裡也很充實,「我會一直堅持到底奮鬥到最後。」依瑟儂直呼今天是非常美好的一天,但「最好的一天」希望留在奧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貼文留言區出現亮點,與依瑟儂擁有好交情的戴資穎寫下「Congratulations(恭喜)」,還送上兩顆愛心,祝賀依瑟儂奪冠,西班牙前球后瑪琳(Carolina Marin)也有留言恭賀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ratchanokmay 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